Home >Party >Spiritual civilization >News

News

我所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无烟单位”称号

日期:2018-06-11

      (通讯员,保障科徐蕾)近日,上海市控制吸烟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上海市无烟单位”名单,我所在申报、立项、建设的基础上,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被评为“上海市无烟单位”。  

       我所高度重视创建无烟单位的工作,成立无烟领导小组,制定《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控制吸烟文明规范》规章制度,在所内实验楼、宿舍楼、洗手间等场所的内外都设立禁烟标识;同时利用宣传栏、控烟问卷答题等多种形式来开展控烟知识宣传;安排控烟巡查员进行巡视和监督,不断提高全所职工的控烟意识,使控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自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工作以来,我所职工的吸烟人员大幅下降,大家深深体会到,创建无烟单位不仅为所内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是保障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此次荣获“上海市无烟单位”称号是我所控烟成果的一个缩影,我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控烟工作的长效机制,继续深入开展和巩固控烟工作,为建设健康上海、健康肿瘤所作出更大的贡献。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