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Spiritual civilization >News

News

我所接受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创建现场评估检查

日期:2017-02-10

1月20日上午,上海市卫生计生委文明单位创建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所,对我所2015-2016年度市卫生计生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估。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丁文彬副书记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我所近两年来的文明创建工作,重点介绍了完善文明创建机制、深化思想教育实践、强化文化引领和落实创新激励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在过去的两年中,肿瘤所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和全所职工的努力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了一系列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效提升了班子和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制度建设,单位实行了依规治所,提升了工作透明度和民主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得到全面落实,没有发生信访举报;通过举办首届科技文化节,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生活,遴选并设立所训石碑,提升了单位文化品位,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并带动团建工作发展,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团员;践行社会公益,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工作。他指出,通过一系列的文明和文化建设,有效激发了肿瘤所的创新活力和动力,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为全面推进肿瘤所的“十三五”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文明创建的相关材料,考察了部分实验室和所内文化建设,并根据检查和汇报情况对肿瘤所近两年来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肿瘤所今后向更高水平和更高层面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