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Party building >Original aspiration & mission

Original aspiration & mission

我所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7-07-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4日下午,我所党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丁文彬副书记主持会议,戴慧莉所长、李锦军委员及全所在职和研究生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戴慧莉所长宣布了蒋华、杨兆娟、闫明霞、严瑾等4名职工荣获“2017年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优秀党员”称号。她希望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奋进,扎实工作。

会上,党员同志就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的认识以及党建工作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丁书记说,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勇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将政治学习融入科研工作,勇于创新,为上海建设“科创中心”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支委员李锦军表示,党员必须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政治学习等组织生活,不能因为个人业务繁忙为借口,而忽略政治学习。

支部书记们则纷纷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他们认为,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要探索如何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加强所内党员间的相互交流;将党建工作与专业业务相结合。

戴慧莉所长表示,党要管党,肿瘤所党员队伍建设重点在于抓好支部工作,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被动学习转化为主动学习。她对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通过支部,落实到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统一思想;二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通过组织生活激发党员活力,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肿瘤所的各项工作打下政治基础。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