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Party building >19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19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我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7-12-13

        12月13日,我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暨2017年第十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主持会议,所领导、总支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团支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副所长覃文新说,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令人震撼,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报告专门提到了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可以大有作为,广大青年要勇于担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我所的青年科研人员,也要在所政策的支持下,勇于追赶科研最前沿,提升学术水平,做出高质量的科研工作。

       市政协委员李锦军分享了部分学习内容后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规划。作为一家基础科研单位,我所要在科技创新领域施展拳脚,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纵向比较,也要横向比较,吸取外单位的优秀做法,提升我所的学术水准。允许优秀科研人员独立成组是个很好的举措,所里要给青年职工多搭建平台,多扶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潜力。

       所长戴慧莉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给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报告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关键问题,意义重大。 所党总支要带领全体党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谈到我所工作时,戴所长说,我所近五年来总体发展良好,但也要看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找差距,找短板。行政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主动服务意识还有提高的空间,要多学习优良做法。全体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做实上下功夫,为我所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各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等也发表了学习感受。丁文彬副书记最后总结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要学深、学透、落到实处。在科研工作创新的同时,也要注意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确保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