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Party building >19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19th CPC National Congress

我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

10月31日上午,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长戴慧莉主持会议并作传达。所领导丁文彬、覃文新及总支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戴所长传达了10月30日上海市卫计委干部会议精神,听取黄红书记传达上海市委有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以及郑锦副书记介绍党章的修改情况。戴所长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按照市委和卫计委党委的布置和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全所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学、率先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贯彻市委和市卫计委的部署,学习和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听得懂、能理解、能落实,引导全所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觉悟,坚定拥护党的领导。

 在会上,戴所长还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她指出,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写进党章,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转化为全党共同意志和基本遵循,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特别值得重视的是,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是这次党章修改的历史性贡献。 

 戴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上海市委和市卫计委已作出了动员部署。全所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立即行动起来,紧密联系党中央确立的发展新目标和需求,主动结合我所创新发展的中心工作,尽快组织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相关平台,通过集中研学、开辟专栏、谈体会和认识,相互讨论和交流等形式,拓展十九大精神和党建知识的学习宣教,丰富学习手段,切实将学习覆盖至全所党员及群众,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人人受教育,在全所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领我所科技创新和管理服务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

     会上,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还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有关决定精神。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