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Party building >News

News

我所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4-11

       近日,我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统战同志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此部纪录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这些数字和故事的背后,纪录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承载着十三亿国人对中国梦的追求。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感慨,我们的祖国是强大的,我们的党是伟大的,我们的人民是智慧的。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迈着时代的铿锵足音,“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