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y >Party building >News

News

我所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8-30

 8月29日上午,我所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团支部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主持。

 党政联合办主任余君铭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驻委纪检组秦昕强组长主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市行政学院政党研究所副所长杨俊教授作“展望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等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报告。杨教授指出,本次7.26讲话是十九大召开前的一次重要吹风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旨在为十九大作动员和部署,就“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当前应重点解决哪些问题”,“发展面临的新阶段特征是什么”,“十九大应采取哪些新举措”等重大问题作了阐述,目标是更好地统一思想。中国共产党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是为十九大定主题和基调 。秦昕强组长在总结时要求各单位组织中心组学习研讨,做到人人学习、人人谈体会,力求学深学透;要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所长戴慧莉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介绍了学习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并以九个“我们”、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为切入点对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戴所长指出,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委员李锦军回顾了十五大以来的大会主题,他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是今年的一件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因此,只有把党建设好了,使党坚强有力,继续坚定“四个自信”才有坚实保证和可靠基础。

       与会人员就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1.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