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News

News

我所召开2020年度行政及辅助部门述职考评会

日期:2021-01-26

       1月26日,我所召开了2020年度行政和辅助部门述职考评会。所领导戴慧莉、刘颖斌、覃文新及研究组长和科研助理等近30人出席。会议由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9143615_副本.jpg

       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本部门年度工作和创新亮点等内容,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成效,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展望了2021年的计划及安排。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行政及辅助部门在所班子领导下和全所职工支持下,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既定目标和任务。一年来,各部门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四史”主题教育,筑牢党员思想根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所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面落实人才强所战略,加大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员招聘、人才培育激励、职称晋升等规章制度,完善人才激励扶持机制,激发科研创新活力。积极深化院所交叉融合,扎实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推动全所科研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年SCI论文均篇影响因子再创历史新高,新增科研项目和经费稳中有升,国重实验室整改和优化重组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所职工的信心和决心,为十四五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听取汇报后,所领导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并指出,行政和辅助部门年度考核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沟通平台,旨在促进各部门和职工间的相互了解,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激发内在潜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支撑我所的科研发展。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理解和信任,加强协作与支持,勠力同心,共同开启我所发展建设的新征程。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