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News

News

我所刘培峰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六届“上药杏林育才奖”

日期:2021-01-19

       近日,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我所刘培峰研究员荣获第六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药杏林育才奖”。

微信图片_20210225104825_副本.jpg

(右三:刘培峰 研究员)

“上药杏林育才奖”:为鼓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积极探索、追求卓越,强化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营造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设立“上药杏林育才奖”。由上海上药集团出资,表彰医学院系统内45岁以下,在教学、科研和医疗等方面协同发展且取得显著成绩,并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的教职员工。


育人感言:“作为一名老师要“教好书、育好人”,积极提高自身业能力,发挥好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专业导航、科研启发、创新激励”的引领作用,为国家的健康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刘培峰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