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News

News

迎春联欢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19-01-29

       1月22日下午,我所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暨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党总支书记戴慧莉、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丁文彬、党总支委员李锦军出席,各组室职工与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戴书记在致辞中说,2018年我所科研事业在实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取得斐然成绩,院所融合态势向好、成果频出,体制机制的改革也为我所人才与科研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她感谢全所职工一如既往的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肿瘤所人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用勤劳与智慧创造肿瘤所更加灿烂的明天!随后,戴书记宣布肿瘤所第二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希望此次科技文化节能以文化滋养精神、以科技引领未来,提升职工的文化品位和精神修养。

       联欢会上,歌曲串烧《青春海草》、京剧《空城计》、对唱《致姗姗来迟的你》、吉他弹唱《遥远的你》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肿瘤所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拉丁舞、斗牛舞、新疆舞、肚皮舞等舞蹈节目,让人感叹肿瘤所人的多才多艺;串场游戏节目,大家积极热情,争相参与,你画我猜、词语抢答、害你在心口难开等游戏,乐翻了全场。在《今晚我家有聚会》的新疆舞表演中,联欢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也离不开各组室齐心协力和积极配合。2019,新起点、新征程,肿瘤所人会以更饱满的姿态奔跑向前,创造辉煌!






5_副本.jpg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