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News

News

我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9-01-16

       1月15日上午,我所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戴慧莉、总支委员李锦军、民主党派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及支部书记等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丁文彬主持会议。

       我所六个党支部书记李红、杨兆娟、高静、严瑾、游海燕和王韦分别就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进行现场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

       戴慧莉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肯定了实施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加强支部工作的推动作用。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党员凝聚力有大幅提升,取得了较多的成绩,体现了基层党建的成效。她同时也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主体责任还没有完全压紧压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还不够突出,对外交流较为薄弱,抓理论学习还不够等。

       针对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戴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新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理论主动融入到工作,更好地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防止“四风”反弹,坚决克服慵懒拖拉的问题;三是要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将基层党建与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