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ooperation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全球卫生中心主任 Ted Trimble博士等来我所访问

日期:2018-07-09

        2018年7月6日下午,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全球健康中心主任Ted Trimble博士、中心高级顾问Ann Chao专程来上海市肿瘤研究所访问和拜访高玉堂教授。

image001.jpg

        上海市肿瘤研究所与美国NCI曾有多项肿瘤研究合作项目,高玉堂教授是这些项目的中方负责人。Trimble博士向高教授了解有关中美科学合作研究的历史,并请高教授就未来癌症研究合作的规划提出意见。

image003.jpg

       肿瘤所屠红教授、张志刚教授、郝宇钧教授、谭玉婷助理研究员、党政联合办公室胡爱群副主任参与接待和座谈交流,并邀请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徐望红教授、上海市CDC肿瘤登记科鲍萍萍科长参加。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