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ublic Platform >Equipments

Equipments

Optim 1000仪器介绍

日期:2018-02-12

 图片4.png

 

仪器简介:

Optim 1000系统是Avacta公司推出的用于检测蛋白质变性温度(Tm)以及蛋白质凝集温度(Tagg)的新型高通量、快速、低消耗的蛋白检测系统。该系统创新性的使用了微管阵列(micro cuvette array)技术,极大地提高了通量,同时方便客户更灵活地设计实验。

 


仪器特点:

1. 同一时间(多模板)检测Tm和Tagg,每次实验可同时快速检测48个样品,1个工作日内最多可检测96个样品。

2. 同步对所有样品进行精确的温度控制(最高可加热至100°C)

3. 简洁流畅、自动化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软件

 


仪器信息:

仪器型号:Optim 1000

生产产家:Avacta

仪器价格:113万元

购置日期:2013.8 

 

Optim 1000仪器操作规程

 

1.  开机

1.1 首先打开背面的电源开关,然后Optim前面的按钮。打开电脑。仪器预热至少1小时,主要预热激光管。

1.2 当Optim的前面板的所有灯都不再红色后,即变成绿色,打开Optim软件,Login并选择一个Project

 


2.  实验

2.1 选择一个Experiment开始一个新的Run

2.2 决定使用的MCA configuration(孔道的数目),输入SamplesFormulation的细节。

2.3 用制剂填充微比色皿。打开样品架门,拽出托盘,把Micro-Cuvette Arrays(MCAs)装到托盘的热板上,从左开始,把托盘推进去,关门。

2.4 检查Measurement细节,修改温度设置,开始Run

2.5 在View Spectra控件中查看校正光谱。

2.6 检测完成后,用Analysis分析数据。

 


3.  数据分析

3.1 进行初步分析(Primary Analysis)产生系列的展开曲线和散点数据。

3.2 进行二次分析(Secondary Analysis)找到展开曲线的平衡中点和聚集温度。结果进行比较找到目标分子的稳定的剂型。

3.3 输出数据,结果或自动产生的报告。

 


4.关机

全完成后,用软件关闭(ShutdownOptim。等所有的灯都变红色,蓝灯熄灭,然后安全的关闭背面的开关。

使用菜单栏选项FileExit关闭Optim软件,在新文件夹中保存输出的文件。关闭电脑。

 

注意事项:

未经培训一律不得上机操作,如需使用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