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ublic Platform >Equipments

Equipments

Bio-Tek Synergy2多功能酶标仪介绍

日期:2018-02-12

 图片6.png

 

仪器介绍:

Synergy 2 是 BioTek 专为生命科学研究和药物开发市场设计的高性能多功能酶标仪。其荧光检测系统采用深度阻挡滤光片和二向色镜,可为研究和筛选应用提供最佳的性能。其基于单色器的专用吸收光检测系统则可为该读板模式提供最大程度的灵活性。此外,Synergy 2 还为所有的独立检测技术都配备了专用的光学元件,从而能够提供稳定的性能和最低的检测灵敏度。

 


仪器用途:

Synergy2是单通道、多功能微孔板检测系统,专为研发、诊断设计。

 

仪器特点:

1. 检测技术:荧光强度、时间分辨荧光、荧光偏振、瞬时与连续发光、紫外-可见光吸收、FRET、TR-FRET、BRET、面积扫描、光谱扫描

2. 独一无二的光学系统:窄带单色器、优化滤光片/二色镜组合,再加上三个广 谱光源,令仪器在所有读板模式下都能具有超卓的性能。 

3.高敏感度、高通量、模块化设计

 


仪器信息:

仪器型号:Synergy2

生产厂家:Bio-Tek

仪器价格:400.12万元

购置日期:2008.3


Bio-Tek Synergy2多功能酶标仪操作规程

 

1. 打开仪器旁边主机电源,再打开仪器开关。

 


2. 开启电脑。

 

3. 启动软件:点击图标“Gene 5 2.07”。

 


4. 新建New,选择Plate type(96孔、48孔、24孔等)。

 


5. 点击Read,根据实验需要选择相应Detection Method(Absorbance, Fluoresscence intensity, Luminescence, Fluorescence polarization,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点击OK。

 


6. 选择序列号,填入相应波长(可同时选择多种波长),点击OK。

 


7. 选择设置的模板,点击OK,将样品放入仪器内,点击OK,仪器开始读取数据。

 


8. 检测结束后,取出样品,按仪器开关上面按钮关闭出样口点,击Export,导出数据。

 


9. 关闭电脑,再关仪器。

 

注意事项:

未经培训一律不得上机作,如需使用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


ICP备案号:沪ICP备15036656号-1 版权所有:上海市肿瘤研究所